一般訊息
2017 年 12 月 26 日

仰德集團送愛 馬偕獲贈救護車

 

捐贈儀式由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(右)將象徵性的救護車鑰匙交予馬偕紀念醫院院長施壽全(左),施壽全也回贈「焚而不毀」紀念牌及感謝狀以示感謝。 仰德集團/提供

 

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,多年來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,有感於回饋社會的重要性,經常以實際行動具體展現。仰德集團於12月25日聖誕節溫馨感恩的日子,再次捐贈馬偕紀念醫院一台救護車,投入馬偕紀念醫院兩院區病患轉送行列。

 

 

許育瑞強調,救護車不能等!病患的緊急搶救,更需要完善配備的救護車來協助,如遇突發心肌梗塞患者,藉由完善配備的救護車,每每可讓患者獲致良好急救,免於不幸。特別是馬偕醫院致力於提供病患完整的醫療照顧,此次獲贈的福斯T6救護車配備完整,並於捐贈日當天即投入救護行列,讓病患獲得更適切的醫療照護,且大幅提升馬偕北淡兩院間的病患安全轉送。

 

 

許育瑞表示,馬偕醫院是國內優質的醫療院所,每個醫護人員都懷著「視病如親」的精神,足為各醫院的楷模,仰德集團長期以企業社會回饋為使命,這次再次捐贈救護車,是希望透過馬偕醫院的專業來協助發揮緊急救護及時救人的功效,更希望拋磚引玉,引起社會各大企業共襄盛舉,對台灣的醫療體系做出貢獻。

 

 

許育瑞多年來熱心社會公益,除了在921大地震動員旗下的新竹物流免費提供輸送物品至災區、莫拉克風災帶動員工捐出救助金,也曾在員工同意下取消公司尾牙,將尾牙預算全數捐給弱勢團體;SARS期間更大量捐贈隔離衣與N95口罩予馬偕醫院及各大醫院,亦曾捐贈馬偕醫院臨床技能中心一套價值極高的「高擬真假人」,提升臨床人員醫療技能;10年前更率先購置捐贈造價昂貴的福斯T5加護型救護車,大幅提升急重症病患緊急醫療及轉送安全的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