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訊息
2018 年 06 月 11 日

新竹物流偕同縣府於端午前夕關懷弱勢家庭

新竹物流偕同縣府於端午前夕關懷弱勢家庭
致贈涼被及白米 心廣傳鄉里~
為關懷新竹縣內經濟弱勢家庭,仰德集團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,繼106年首創愛心宅配春節年菜貼心的直接宅配到府服務,深獲受贈長輩們好評,因此正值端午前夕,新竹縣政府再度邀請新竹物流,捐贈涼被與白米,讓百位鄉親們端午佳節挹注節慶暖暖的關懷與祝福!同時為了便利鄉親,新竹物流力排節日繁忙期間,動員當地營業所同仁將涼被與白米宅配到家,預計將於107年6月7-8日完成配送。
新竹縣政府社會處李處長國祿、老人福利科邱科長玠瑋與新竹物流新豐營業所馮經理日琳等一行人,特別前往住在竹北市博愛街公寓大樓內的100歲劉彭阿婆家中致贈物資祝賀端午,劉彭阿婆因深切感受到民間企業與政府的溫馨關懷,突然語出驚人向大家聲稱"我要活到200歲!"讓在場關心阿婆的家屬及相關工作人員紛紛為她歡欣鼓掌!場面相當溫馨感人!
在即將來臨的端午前夕,民間企業與公部門透過共同合作,以貼心的涼被及白米等物資,傳遞政府與企業對弱勢家庭的滿滿關懷,預祝鄉親們端午佳節愉快、闔家幸福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