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訊息
2018 年 12 月 13 日

新竹物流相挺台灣欄神 陳奎儒力拼2020東奧獎牌

       今年在雅加達亞運拿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的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,自11月起獲得本公司贊助,使其專心致志在跑道上繼續尋求突破,全力備戰明年4月的亞錦賽,期待一步步縮短秒數,進而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適逢今年新竹物流創立80週年,秉持「關懷在地情,力行向未來」之在地貢獻的經營理念,期望透過長期贊助台灣優秀運動員,培養國際運動人才進軍國際運動競賽,以提升台灣國際形象,並為國家爭取榮耀。本公司長久以來,以不辜負客戶的信任與期待為信念,與陳奎儒在110公尺跨欄戰場上,要跨越一道又一道障礙與難關,並且要超越對手、用最快速度奔向終點,和本公司的企業精神十分吻合,期盼藉由此次贊助,協助將台灣選手推向國際舞台,更期勉陳奎儒在未來有更好的佳績回饋國家及社會。

        此外,陳奎儒被問起對未來的期許,謙虛的說: 自己不太會說話,比較適合用行動來表示,對他來講必達的使命,就是2020年站在東京奧運的頒獎台上為國爭光。 本公司對國際運動的推廣,不遺餘力,未來希望能有更多的企業跟本公司一起共同支持培養國家運動人才,為國家、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