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關訊息
2021 年 02 月 22 日

讓弱勢家庭過好年 新竹物流送百組飯店年菜、啟德機械慨捐百萬

以下轉載自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life/20210202/AZVUDSCJJVGSZCBZLAFBGRNERE/

 

農曆春節即將來臨,為了讓新竹縣弱勢家庭也能安心好年,新竹縣政府與長期關心弱勢的在地企業新竹物流公司,共同舉辦「竹縣迎新春‧公益宅配愛」捐贈活動,提供100組國賓飯店年菜和200包白米,分送給100戶弱勢家庭,希望幫助弱勢民眾,讓大家都能暖心過個好年。

 

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,感謝新竹物流公司的善行,協助縣府照顧弱勢鄉親,希望透過縣府社會處的關懷,讓鄉親朋友實實在在地感受到這份愛心。新竹物流董事長許育瑞平時皆熱心公益,常贊助消防救災、弱勢家庭等,今天(2日)也在主管會報頒發感謝狀,代表鄉親謝謝暖心企業。

 

新竹物流公司竹北營業所長林孟仁表示,新竹物流董事長許育瑞長期捐助地方、扶弱濟貧,2017年起就和縣府合作辦理端午、中秋、春節3節愛心宅配活動,累積已捐贈180萬元。今年「竹縣迎新春.公益宅配愛」將捐贈100組國賓飯店年菜,包含無錫豬肋排、花雕雞及芋頭糕等菜色及200包1.5公斤裝白米,分送給100戶弱勢家庭。

 

 

 

新竹縣長楊文科(左)也在主管會報頒發感謝狀給新竹物流公司,代表鄉親謝謝暖心企業。新竹縣政府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