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境電商服務

跨境電商雙向快遞物流服務

隨著電商平台的國際化,完備的跨境物流團隊,提供跨境電商的綜合物流解決方案,及雙向的服務,內容包含: 多元的貨物運送模式、倉儲服務、理貨及改包加工、物流配送規劃及服務等。

HCT「一站式」服務所涵蓋整個供應鏈物流的完整解決方案。給所有契約用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內容,從買家下單開始,即可提供、倉儲、運輸、訂艙、與報關等業務。多元化服務內容,使客戶能專注至於商品銷售、產業開發上,將後端繁雜的物流業務委託給HCT專業的服務團隊統籌整合,優化作業產能,降低銷售成本。

跨境出口服務

提供本島備貨倉,可依訂單資訊分揀、理貨包裝,再進行轉運。適於熱銷品備貨存倉,可及時對應後台訂單量備妥商品,客製流程規劃操作,提升客戶物流價值。

跨境倉 :
HCT倉內系統為團隊自行開發且完全以商家需求為服務導向,量身訂做的管理系統 。集倉儲管理、訂單管理、庫存管理、物流配送管理於一體的倉儲外包服務。客製化的服務能讓所有電子商務賣家,只需要將貨物寄存在HCT島內所分佈的倉庫內,由HCT完成入庫質量檢核、貨品上架、庫存管理、接收訂單、訂單分揀、訂單複檢、多方發貨等所有物流環節的操作。可讓電子商務商家實現一站式的物流倉儲服務。
自2016年4月起,HCT正式成為阿里巴巴集團旗下–菜鳥物流的台灣物流商合作夥伴,且位於桃園市的HCT跨境倉,也成為天貓國際海外台灣指定倉。

跨境回台進口服務

提供由海外定點集貨/理貨/打包服務、透過快遞運輸方式回台及最後由台灣新竹物流隔日配/機車配等多元的配送方式,迅速的將物品,親送您的手上。

2015年9月與中方合作夥伴上海增利國際物流及深圳遞四方速遞有限公司,協同正式上線於淘寶網,解決台灣買家下單後台灣段物流運輸的困擾,提供大陸區集貨服務,買家只需於平台上下單後選擇新竹,後端即可於其官網上查詢整段物流信息概況,從台灣清關後,拆包至台灣本島物流配送,連結整段式服務。

  • 台灣在地品牌,幫您運回台,大件小件皆可運,網購、商業都可以,海運、空運、快遞讓您選。
  • 台灣港口海運快遞專區新模式,新竹在台北港,誠心服務全台灣。

跨境電商平台的優質合作物流夥伴 歡迎來電洽詢

跨境開發部 聯絡代表號+886-2-28371122分機 6126、6128